還懷念以前的時光嗎?你跟同學多久沒見面了?你知道同學們的近況嗎?來這邊跟大家聊一下吧..

【網路同學會】仕忠的來信

仕忠知道有這一個網站,馬上寄了Email給我,他的信件提到,
我們班上的同學有這麼多資訊背景的同學,校友會的網站,這麼
晚才建立我們專屬的網站.....

的確仕忠說得沒錯,我應該感到慚愧的,一直以來,我都感到
同學們一直在我身邊,拿自己忙當理由...我想是給自己太多藉口了,
直到這一次小弟的走,我感觸很深,都是自己不好,既然想要把同
學們都拉攏在一起,就不能說自己累,說自己沒時間,給自己太多
理由,代表自己沒全力付出的心.....

趁自己還行有餘力的時候,趕緊再這邊努力一下,我想事情總是
要有個起頭,希望慢慢我們的網站會越來越豐富的。

既然是第15屆的校友會,我想只要是同學,不管是男生或女生,
只要想來這邊重溫同學感情的同學,都可以透過這個平台,知道同學
們之間的消息,都可以請求大家的支援.....那天多年未見的靜容,彼此
很訝異多年見面的當下,卻是再這樣的一種場合,實在很感概。他也
表示很珍惜大家多年的感情,我想如果有機會,或許他是女生班的發
起人,也祝福她能成功...讓我們一起努力吧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