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懷念以前的時光嗎?你跟同學多久沒見面了?你知道同學們的近況嗎?來這邊跟大家聊一下吧..

【網路同學會】多加點油

最近工作比較忙,實在沒時間上來打理我們的部落格,但是部落格冷冷清清的,

這就代表我的努力並不夠, 沒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...還需要多加油...即使已經有工作,

有兼差時間上的壓力與重擔,我還是要打起精神來發落一 下......

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,自己的事要忙,這種公益事項,本來就是顯得孤獨,

回想起來以前的同學會,每一 年都需要斌義同學打電話通知,然後大家再斌義家裡,原

本七點半的聚會,到班導師家往往都已經八點半了....即使大 家都知道每年聚會時間及地

點,總還是沒辦法於約定的時間準時到齊....真的感謝斌義熱心持續這麼多年,我們同學

間 的聚會才能每一年舉辦。每當我跟親朋好友說起我們每年都跟班導與同學聚會,大家

都抱持著驚訝與羨慕的表情時,我 真的有些許驕傲.... 我想即使目前來訪人數與參與人數

很少,不代表我們的努力是白費的,有這一個這樣的園地,至少看照片也不用 這麼辛苦

了吧~~哈哈...


還是強力再度徵求同學們的照片,如果嫌麻煩,那都給我好了~我來做上傳的動作,

最近我會 寫一下有關Google 的說明, 讓大家依樣畫葫蘆,自己上傳照片或編寫網址,我想

也是網路同學會的另一重意義,因 為電腦又精進了~~哈

站長 Adara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