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懷念以前的時光嗎?你跟同學多久沒見面了?你知道同學們的近況嗎?來這邊跟大家聊一下吧..

【好康分享】可以抓魚蝦戲水的好地方

之前回去苗栗的時候,沿著新規劃的腳踏車步道(原本就有的舊路,再
地上印個腳踏車步道,就是可以變成一個政績了....真是Orz...這些政治人物...),
從我家一直騎到行修寺,繼續往上騎一下,發現一個"客陶窯文化園區"。

上網查詢一下,他的資料我從網路截下來

客陶窯陶窯文化是苗陶人的根源,柴燒陶藝之美緊緊扣住苗陶人的心靈。
柴燒落灰的結晶、火痕、窯變,有著一股蒼古之美。「客陶窯文化園區」結合文
化、藝術、教育、社區營造、休憩、旅遊、等多功能之地方傳統陶業發展中心,
整合苗栗當地陶藝家謝鴻達、湯潤清、李錦明、廖增春、徐連斌…等人推出創意
陶、桐花陶藝,期以地方特有的客家人文精神、空間、產業為基礎,振興客庄傳
統文化。

我要分享的重點不是在客陶窯,要問陶方面的知識的話,應該問一下"文勳兄"
他才是專家....XD,我要說的是,再文化園區底下,有一個溪,溪水滿淺,水非常
清澈,上週我帶小孩去溪裡抓魚與抓蝦,玩得不亦樂乎......現在要找這種地方,是
越來越少了。

各位同學有空可以帶小孩一起去那邊度過一個悠閒地下午,建議不要把蝦與魚
帶回家,享受一下溪邊玩樂的感覺就好,這也是對小孩的一個機會教育喔.......

如果還不知道再哪裡,可以找我一起騎個自行車,全家大小一起去度過酷暑吧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