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懷念以前的時光嗎?你跟同學多久沒見面了?你知道同學們的近況嗎?來這邊跟大家聊一下吧..

【網路同學會】 準備轉換跑道

真的對同學們不好意思,這一陣子很少來更新網站,本來前一陣子,
我正忙著新事業部的所有籌備工作,所以忙得不得開交,一方面是新事業
群的所有事務都要我親自去處理,一方面也在處理台灣工作的交接,要遠
離台灣倒上海去落腳...沒想到萬事都具備了,就等著公司談一下薪資補貼..

沒想到公司的補貼方案真的是少的可憐,叫我離家背景,到一個陌生
的地方打天下,卻沒辦法讓我的家人至少在金錢上獲得滿足,所以,我最後
回絕了公司的計畫,也順便提出我的辭呈.......

這一陣子忙著找尋新工作,真的大部分都需要到大陸工作,不曉得各位
同學是否碰到這種問題呢?幸好,我還是找到了一份不需要常駐外地的工作,
還算頗為幸運....這個月中就需要走馬上任了,對於新工作,有點忐忑不安,可
不可以面對新的挑戰呢?還是需要我的全力以赴吧....技術並不困難,最重要是
學習與適應的心,各位同學你說是吧....給點加油打氣的話吧....哈哈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