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懷念以前的時光嗎?你跟同學多久沒見面了?你知道同學們的近況嗎?來這邊跟大家聊一下吧..

2012年龍年同學會

感謝各位同學的參與,很高興又見到大家,今年非常特別的, 本次同學會增加了甲班的美女同學-靜蓉,一起參與盛會, 未來當然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學,一起參與喔! 本次與大我們五屆的學長,一起辦同學會,造成老師要趕場 的狀況,目前研擬可以互相辦再一起,反正都是老師的學生 ,多人多熱鬧,但是辦下來,可能要超過10桌了喔...哈! 本次同學會共計16位同學參加, 文達.志明.賢寶.斌義.慶賜. 明義.仕忠.俊杰.宏煌.國政. 明康.宏達.瑞豐.華明.淙衡. 外加美女-靜蓉 收入16,000 本次餐會耗費花費 16,600 本來預計要貼600元. 感謝志明董事長自掏腰包,自行吸收!感謝志明同學呢! 大家給他鼓鼓掌!哈哈 目前校友會仍總結餘5,600元!! 本次有幾位同學,身體欠安..未能參加,還是要提醒 各位同學,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喔!希望明年的同學會, 能多一點同學參與!另文勳同學目前因在美國,無法參 與,他請我代他向各位同學請安,他的來信如下:有需要 的同學可以與他聯絡一下喔!感謝文勳同學.... 阿達同學 感謝你每年不辭辛勞的籌劃同學會事宜,人在異鄉才 知什麼比較珍貴,朋友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,更不要說 同學呢. 慶幸的是前幾年在台灣時都有參加,讓我增加 了好多兒時的回憶.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,反正以後有 機會我一定會參加. 煩請把一些同學照片不斷的更新 在部落格上. 我有空都會去看看.. 現在人在美國華盛頓 DC,如果同學們有出差或是到這 裡玩,可以跟我聯繫一下,看我能幫什麼忙. 再一提我現 在美國代表處服務,如果同學們來這裡玩遇到什麼問題 ,我都可以找人協助喔...新的一年煩請代向老師及所有 同學問好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闔家平安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